爱了就不会走。

其实那首歌名的衍生文章是一篇从头到尾都很混乱的记述。
闲着的时候也做过俩人互动总结,想着写文时候就可以放哪个喜欢的糖点,自己和大家看到那里都能会心一笑。

可是真正写起来的时候脑袋里就只剩下他俩了,想到啥写啥,反正可爱得都没差,是不需要显微镜和脑洞的实实在在的事实情节。也试图展望过俩人以后的模样,可是想来想去或许是我脑子不太够用,我就觉得他俩可以始终如初,那就还是着眼当下吧。那么多太太的纪实文学摆在那里,我的连清汤寡水都算不得,撰写出心中一笔流水账也算了却一桩心事。

确实我也只希望他们始终如初。

搞脑洞创作搞久了对自己总会多加质疑和厌弃,可是动笔的念头源源不断,爱不停息产粮也就不会终止,做到了自给自足总还是能够不那么颓丧。我对自己的文学没太大的自信,也没有书写动人情节的天赋,能将心中希望表达的勾勒出百分之一已经可以很满足。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就当藏在了我字里行间的爱意里了。

他们这样好,好到令人歆羡,吸引来那么多人为他们所动容,我是那幸运的千万分之一,也希望我可以为喜欢的他们再多做点梦,珍藏多一点幸福。

今天我也是昂首挺胸的花朵。

评论

© 一步之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